成果標題 4-2-4辦理雲端資源利用課程及競賽(參與人次)- 106-06-01
計畫項目 【分項計畫四】 提升教師數位教學知能 計畫年度 106
工作項目 辦理雲端資源利用課程及競賽(參與人次) 主持單位 教學卓越計畫(分項計畫四)
展示時間 2017/6/1 ~ 2017/6/1 計畫人員 分項計畫四管理者
成果內容簡述
4-2-4辦理雲端資源利用課程及競賽(參與人次) 活動日期:2017-03-14 參與人數:8人 滿意度調查:

資料庫系統簡介:
Web of Science®收錄SCI、SSCI等引文索引資料
庫,收錄全球最權威、橫跨各學科領域多達10,000種期刊資源。提供研究人員、決策者、教職員與學生最新的科學、社會科學、人文與藝術等256個學科領域的豐富資訊,資料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。

【JCR-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】
JCR針對世界具領導地位的期刊,透過對自然科學、社會科學領域的所有專業的期刊積累和列出引用數和文章計數,以系統性和客觀性的方法提供統計數據(例如Impact Factor等),來對期刊進行評價和比較,讓使用者有脈絡地瞭解期刊表現,選擇適合的投稿期刊。
動態影音 無任何動態影音
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:4-2-4 106教學卓越計畫研習活動-WOS+JCR 教育訓練106-06-01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