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果標題 1-2-6-6 輔導參與國內智慧健康產品競賽件數(件數)
計畫項目 【分項計畫一】 整合智慧健康深化特色 計畫年度 106
工作項目 輔導參與國內智慧健康產品競賽件數(件數) 主持單位 教學卓越計畫(分項計畫一)
展示時間 2017/4/24 ~ 2017/4/24 計畫人員 分項計畫一管理者
成果內容簡述
1.本校資訊管理系學生閻孝祐、胡良宇、陳俞安、吳孟軒、杜書萱等,在陳瑞甫老師指導下組成「兒童健康照護APP」團隊,參加106.3.10在吳鳳科技大學舉行,由臺灣健康資訊管理學會所主辦的「2017全國健康資訊創意競賽」,以優異成績榮獲大專健康照護組金牌獎。
2.本校資訊管理系學生洪勝勳、郭于瑄、林孟勳、林佳辰等,在江啟惠、郭珮君老師指導下組成「樂憶府城趣」團隊,參加106.5.19~106.5.22在台北世貿舉行,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主辦的「2017第36屆新一代設計展金點新秀設計獎」。
3.本校資訊管理系學生吳奕廷、陳政佑等,在蘇致遠、江啟惠老師指導下組成「以遊戲化方式開發增加使用者持續性使用之健康管理應用程式」團隊,參加5/26在嘉南藥理大學舉行,研發處所主辦的「2017嘉南藥理大學核心產品發表及創新發明競賽」。
4.本校資訊管理系學生吳奕廷及高應大學生吳其哲、張祐寧、周政輝等,在蘇致遠、江啟惠老師指導下組成「以遊戲化方式開發增加使用者持續性使用之健康管理應用程式」團隊,參加106.7.5~106.7.8在嘉南藥理大學舉行,研發處與臺灣知識創新學會所主辦的「2017臺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」。
5.本校資訊管理系學生吳灌庭、曹智翔等,在張峻彬老師指導下組成「居家照護官」團隊,參加106.7.5~106.7.8在嘉南藥理大學舉行,研發處與臺灣知識創新學會所主辦的「2017臺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」。
動態影音 無任何動態影音
活動花絮 無任何活動花絮
回上一頁